龙海:州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工程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zz.fjsen.com  2018-08-12 13:53: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工程整体EPC合同在漳州正式签署,标志着该项目即将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该项目估算总投资71.1亿元,是第一个以中国海油自主设计、自主管理、自主建设能力开展实施的新建LNG接收站。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增加漳州市及海西经济区的天然气供给储备,保障海西天然气管网供气安全。

据了解,漳州LNG项目站址位于福建省龙海市隆教乡流会村兴古湾,由接收站工程、码头工程两部分组成。其中,接收站工程包括有LNG卸料、储存、气化、装槽车、小船装船等;码头工程主要建设8~27万m3 LNG泊位(兼靠3~8万m3LNG转运船)一个。其功能主要为:LNG卸船、储存、气化、外输及小船反输。LNG船运输的LNG卸料后输至LNG接收站的LNG储罐储存。本次招标内容为福建漳州液化天然气(LNG)项目接收站工程综合仓库进行改造为办公室。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