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首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开幕

zz.fjsen.com  2018-08-13 10:0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0日下午,由龙文区卫计局主办的龙文区首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医师先进事迹摄影展在漳州市第三医院多功能大会议室顺利开展,全区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及医师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还特别安排了今年首次注册的医师代表进行医学生入职宣誓,并观看了宣传短片、邀请区先进医师代表讲话,最后全体医师代表一起观看了全区医师先进事迹摄影展,感受医师背后不为人知的辛劳。

2018年8月19日是第一个“中国医师节”。为充分调动广大医疗卫生行业工作者投身医改、服务群众、加强管理、提高质量的积极性,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由龙文区卫计局主办,漳州市第三医院承办了龙文区“8.19”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将于2018年8月期间依次举行,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暨医师先进事迹摄影展、医生体验日、“十八项核心制度”情景剧大赛及急救技能竞赛等。(龙文区卫计局)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