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好时机 南靖高新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zz.fjsen.com  2018-08-13 12:03: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炎炎烈日下,南靖高新园项目建设者放弃节日休息,奋战在建设第一线。项目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成为南靖高新园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今年,南靖高新园省市县重点项目共23个,其中,省重点项目3个、市重点项目15个,总投资8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7.38亿元。目前,已投产的项目有:鹭乡亲食品、漳欣陶瓷、华东机械二期;在建的项目有:豪士食品、山峰糖业、绿阳新材等15个;即将开工的项目有:万顺门业、鑫鋐笙精密机械等5个项目。

重点建设项目正抓住晴好天气如火如荼的进入收尾阶段,争取下半年能如期投产。

在豪士食品项目现场,数十名工人顶着烈日进行钢管架体安装及砌墙作业,现场一片繁忙。目前7号高层厂房已封顶,8号高层厂房、宿舍楼正在进行2楼立柱及2层板的水泥浇筑;1号宿舍楼5层的模板正在安装中,整期项目计划9底完成厂房验收,10月份安装设备,12月份正式投产。

山峰糖业糖制品项目现场,高层厂房已封顶,已完成各层的砌墙工作,目前正在装修中,预计10月份正式投产。

绿阳新材料项目现场,1号厂房、厂库已完成建设,正在进行道路的水泥硬化,机器设备安装等,预计10月份正式投产。在台湾精密机械产业园、蔓越芙食品等项目现场,铲车、运输车来回填土作业,项目负责人充分利用周末的晴好天气,加快填土、清杂进度,确保项目能如期开工建设。(陈桂龄)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