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建设美丽城镇:防违控违拆违攻坚进行时

zz.fjsen.com  2018-08-13 16:18: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8月3日,云霄县城管各中队联合云霄县云陵镇相关工作人员,对塘坪社区河田里的多处违法搭建进行依法拆除,打响了“防违、控违、拆违”攻坚战的第一炮!

据了解,为促进城区发展,打造更加合理、美化的县城环境,根据城市建设规划需求,云陵镇大园社区、塘坪社区、塘坪街、下港社区范围内多处人口密集、房屋老化地段将进行征迁改造。在征迁消息公布后,部分居民为获得更多拆迁补偿款,顶风偷建抢建,违法搭盖铁皮或简易活动房,破坏社会风气,严重危害公共安全。

收到消息后,云霄县城管二中队立即加大对征迁区域巡查力度,系统排查统计,登记违建抢建清单。8月4日至8日,城管二中队协同其他中队继续对河田里、九美桥片区违法搭盖和违法建设进行拆除,并加班加点对拆迁区域进行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此次“防违、控违、拆违”攻坚战开展至今,共出动执法人员1000余人次,共计拆除违建面积5000余平方米。下一步,云霄县城管局还将继续打好这场攻坚战,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查处,第一时间拆除,做到拆控并举、以控为主、以拆促控,为云霄县优美城乡环境保驾护航。(张云窗 张伟民 吴碧娇 吴玮铭)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