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陈岱镇:先试点再推广,选人民心中的“当家人”

zz.fjsen.com  2018-08-13 16:18: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8日,云霄县陈岱镇第十三届村委会成员换届选举正式拉开了序幕。这也是云霄县乡镇开展的第一批村委会换届选举。

8月8日,记者在陈岱镇第一批村委会换届选举试点村坑内村、呈安村中心投票站现场看到,村民们一大早就聚集这里,他们一笔一划、认认真真地写出自己心中的“当家人”,谨慎地投出自己宝贵的选票。

一位陈岱镇坑内村村民表示:“今天我知道坑内村要选举,我早早就从东山回到坑内,选出我心中最满意的村官。”

为确保村委会换届选举顺利进行,结合各村选情实际,云霄县陈岱镇将村情选情较为平稳、选举工作较好开展的坑内、呈安两个村作为试点村,通过试点村先行总结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再推广到其他村,避免了其他村走弯路走长路,更好地以试点村的示范促进其他村选举程序的规范。

8月8日,云霄县陈岱镇第一批村委会换届选举试点村呈安和坑内取得了村委会换届选举的圆满成功,共选出委员7名。下阶段,仍有16个村将陆续进行选举工作。(张云窗 汤金梅 张琪)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