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疯传龙海一段血腥视频 龙海警方澄清谣言

zz.fjsen.com  2018-08-14 09:13: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4日讯(记者 王龙祥 文/图)老婆跟别人跳舞被老公杀死?昨日,一段血腥的视频在微信中疯传,网友称,这是发生在龙海市石码镇的命案。然而,经导报记者证实,这又是一起谣言!此案并非发生在龙海石码。网传龙海发生杀妻命案

视频中,一名女子倒在地上,头部血流不止,画面的另外一侧,则是身穿制服的民警用防爆工具制服一名男子。视频中显示的背景,疑似公园的休闲场所,并有多名市民围观拍照。其中还能听到一持外地口音的女子,讲着“3个”之类的话。

“这是发生在龙海石码的一幕。”有网友声称,“龙海市石码紫云公园内今天早上杀人了。一个杀猪将(匠),老婆跟人家跳舞,他拿着平时杀猪刀把老婆杀了,再把教他跳舞那个老师杀了,还有两个去劝合(和)的啥了。四个都活不了,杀人犯后来被赶来的警察用钢叉制服。”文末还有一句:“跳舞有风险,需谨慎!” 血案两天前发生在重庆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联系了龙海市公安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明显是一起恶意传谣事件,“截至目前,我们均未接到类似警情。此外,视频中所讲的语言,不是本地话。请广大市民不要信谣、传谣!”

那么视频中显示的案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昨日下午,导报记者查到了这起案件的相关报道。

据“北京时间”于2018年8月11日23:08刊发的报道称:8月11日8时20分许,重庆铜梁区东城街道玉泉公园发生伤人案件。铜梁区蒲吕街道人李某(男,59岁)持刀将其前妻王某(女,53岁)、李某某(男,69岁)等4人刺伤。接报警后,铜梁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李某抓获,将伤者送医救治。目前,李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3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