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领导开发区督促检查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18-08-14 15:36: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8月13日,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县长陈力予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武安镇、开发区督促检查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持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方木荣、陈力予一行到农村、企业察看生态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督促解决存在的问题。方木荣指出,水是最重要的生态、最普惠的民生之一,一段时间以来,全县上下高度重视,着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明显,但离群众的期盼还有一段距离。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力,全力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推动省委省政府挂牌督办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解决、省“三合一”检查的反馈问题,全面落实河长制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坚定不移推进“三铁治污、提升三质”,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要突出重点治理,抓好“清淤疏浚、截污处理、源头活水”三个环节,督促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依法严厉打击偷排偷放违法行为;要全面整改提升,严格落实《长泰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对照《长泰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程工期,持续推进工业污水、生活污水、畜禽养殖污水“三大整治”;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当好“施工队长”,落实属地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确保每一个问题都整改到位、整改彻底。县“两办”、效能办、环保等部门要严格督查考评,倒逼责任落实;要持续宣传发动,及时总结推广生态环境建设的典型经验做法,创造加快绿色发展、生态发展的良好环境。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