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 龙海举办“扬帆龙海”千人文体展示活动

zz.fjsen.com  2018-08-14 17:08: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第十个全国健身日,8月7日晚,由龙海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体育局、市农民体育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扬帆龙海”千人文体展示活动在龙海一中旧体育场举行。伴随着爵士鼓手们的激情开场,展示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运动员进行曲中,千人健身队迈着轻盈矫健的步伐,整齐有序地向主席台走来,他们高喊着嘹亮的口号,响彻天空。随后,《36步》、《动起来》、《共圆中国梦》等千人大型广场舞、体操表演进行,他们以灵活的身姿展现了我市全民健身的风采。紧接着是由3位书法艺术家现场创作的书法表演和激动昂扬、节奏鲜明的爵士鼓表演,以及男刚女柔具有浓郁西域风格的新疆舞表演,现场掌声雷动,盛况空前。最后的千人农民健身操和千人大合唱表演热情奔放,铿锵有力,不仅充分展现了全民健身的魅力,而且深深传达了对祖国的敬意和祝福。

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此次展示活动的隆重举办,不仅鼓舞了我市人民健康、快乐、积极、主动地去健身,而且很好地发挥了农民体育振兴乡村的作用,提高全民健身水平。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龙海市近年来规模最大,场面最为壮观的展示表演活动,也是对龙海市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大检阅。龙海市各乡镇居民、乡村农民、企业职工、体育健身爱好者等都参与其中。龙海市农体协副主席吴秋宝表示,开展“杨帆龙海”,千人文体展示活动,目的就是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近年来,龙海的农民体育运动有很大的发展,我相信,通过举办这些活动,农民的健身活动、农民的体育活动,将为推助乡村振兴做出重要的贡献。漳州市农体协主席陈易洲、漳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简奕耕、及龙海市领导张碧兰、卢秀云参加此次活动。( 韩奕杰、李诗涵、郭小慧、郑佳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