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酒喝到“断片” 竟不知自己撞车了

zz.fjsen.com  2018-08-15 11:2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5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林彬 陈雅玲 欧新蕊)喝酒喝到“断片”还驾驶摩托车,结果在路上与一辆小轿车迎面对撞。近日,龙海市检察院以危险驾驶罪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提起公诉。

2018年7月18日18时许,郭某驾驶二轮摩托车到角美镇锦宅村同城大道工地上,和工友一起喝酒,一直喝到当晚10时许。

据龙海检察院提供的信息显示,郭某当晚共喝了5瓶葡萄酒。酒后,郭某已经意识不清醒了,但他还想着要骑摩托车去姐夫家看孩子,于是便驾驶摩托车出发。当郭某行驶到角江路路口时,与迎面驶来的小轿车相撞,郭某当场倒地不起,还满嘴说胡话。

事发后,小轿车车主林某报警。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郭某满身酒气,意识不清,就将仅受皮外伤的郭某带至医院抽血检测。经鉴定,郭某的血液酒精浓度竟高达222.2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

因严重醉酒意识不清,郭某而后被带至交警大队办案区约束至次日酒醒。酒醒后,郭某竟对当晚发生的交通事故浑然不知。之后,郭某告诉交警,他也感到十分后怕并庆幸这次捡回了一条命,并称要吸取教训,再也不敢有下次。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