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到南靖督导林业扫黑除恶工作

zz.fjsen.com  2018-08-15 16:28: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4日,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省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林旭东一行到南靖县虎伯寮管理局、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等部门,开展林业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听取相关部门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汇报,并对下一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今年来,南靖县林业部门健全组织、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广泛动员,全面摸排、深挖线索,对破坏林区林业生产生活秩序,欺压百姓,垄断山林资源、破坏林地植被和在森林、林地经营、林木采伐、林产品生产销售中欺行霸市等群众反映强烈、媒体关注曝光的案、事件,排查发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及时移交政法机关查处,同时,做好源头防范、标本兼治,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强执纪、强化问责。

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共查林业“三类”案件111起,在对查处的各类案件进行梳理排查后,暂未发现存在涉黑涉恶线索。省林业厅领导对南靖县开展林业扫黑除恶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南靖县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统一到人;要主动担当,认真履职;要加强督导、层层传导责任,确实抓好林业扫黑除恶工作。(吴丽娜 余祥龙)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