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并表彰一批单位及个人

zz.fjsen.com  2018-08-15 17:35: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5日讯(通讯员 卢敏 邱怡腾)8月14日,长泰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会议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研究部署新时代长泰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长泰县领导方木荣、陈力予、叶亚强、曾剑平、郭永忠、赖武平、叶水山、黄荣文、姚晓明、连维明参加会议。

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效,实现连续两次提名全国文明城市,2016、2017年连续两年参加全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

方木荣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入推进长泰县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城工作;要聚焦重点关键,抓紧抓实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持续深化“大学习”,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各方面。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全力服务中心大局,把精神文明建设与县委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深入推动文化民生建设,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夯实基层基础,统筹协调推进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行业、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建设;要坚持对标找差,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清醒认清长泰的优势和差距,对标问题抓紧整改,提高精细化建管服务水平,凸显长泰特色品牌,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到2020年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

方木荣强调,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城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和长期任务,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注重改革创新,优化工作作风,切实为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城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县长陈力予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对新一轮创建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责任担当要再强化,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增强工作合力,共同抓好创建工作;创建工作要再深入,积极回应群众的新关切、新期盼,真正让人民群众成为创建工作的最大受益者。

会议表彰了一批全国、省、市、县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和第四届县级道德模范。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