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为中心 漳浦办电新模式一趟解问题

zz.fjsen.com  2018-08-15 18:23: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们就来这一趟,一中的用电增容工程就办好了,而且还能在暑假期间完成一中的增容工程,避免影响学生的学习,感激感激!”看着新建的高压配电室,漳浦一中校长感激不已。

日前,漳浦一中因校园扩建,新教学楼建成、校舍增设空调,需增容用电。县教育局局长与漳浦一中校长来到漳浦公司营销部提出用电申请。

漳浦供电公司总经理现场办公,为漳浦一中增容一台630千伏安变压器,建立高压配电室;从降低客户办电成本出发,缩短客户接电距离,按就近接电的原则落实环网柜T接点,快速解决该事宜。

“获得电力”的难易度,是衡量一个地区营商环境的重要标准之一。今年来,漳浦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重点围绕“三压减,二加强、一提高”六方面工作,全面推进“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努力让企业和群众办电像“网购”一样方便。

由于致力于构建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客户办电新模式,今年上半年,该公司高压送电143户,总容量6.53万千伏安,同比增长12.66%,已送电项目在途时长51.76工作日,同比缩短40.65工作日,提速43.95%。 (漳浦供电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