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警方列为失踪人员 5年后突然出现龙海

zz.fjsen.com  2018-08-16 09:06: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6日讯(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吴渊杰 苏金辉 文/图)5年前,她被警方列为失踪人员,没想到,5年后她突然出现在龙海!

8月9日,龙海公安后石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企业进行“三走访”时得知,一家企业来了一名应聘的女子,但她口齿不清,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又无法确认该女子的身份,所以无法招聘她。可是,这名女子拖着行李箱,在工厂内不肯离去。

得知此情况,民警在企业工作人员带领下,找到了该女子,核查其身份。但女子言语模糊,答非所问,民警一时无法分辨,只好将她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

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得知,女子姓陈,23岁,系广东省陆丰市人。更为奇怪的是,这名女子在5年前就“失踪”了。原来,2013年9月6日,陈某在福建漳浦县深土镇走失,被漳浦县公安局列为失踪人员。

随后,龙海公安局将陈某移交漳浦县公安局深土派出所处理。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从漳浦县公安局获悉,目前陈某已经被其家人领回家。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