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扫黑除恶宣传“进工厂”、“进社区”

zz.fjsen.com  2018-08-16 16:18: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党政领导总动员,扫黑除恶不怕难,扫黑除恶扫到清,大家自会得安宁……”8月14日上午,在南靖县金山镇的农贸市场上传出响亮的锣鼓声,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南靖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妇联、团县委等相关部门组织“女子说唱队”来到南靖金山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女子说唱队”深入南靖县金山镇农贸市场,以快板、三句半表演、用闽南语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地为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演场上,“女子说唱队”快板节奏轻快,声音铿锵有力,表情生动形象,赢得了过往群众的喝彩和掌声。

当天,女子说唱队一行人还来到南靖东宝旺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第二场“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利用企业员工休息时间,进行快板、三句半表演,各个节目巧妙地把“扫黑除恶”知识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载体中进行宣传,赢得工厂员工阵阵叫好。

活动中,南靖县妇联、团县委、金山镇等相关部门还通过设立扫黑除恶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工厂员工发放《扫黑除恶扬正气 打非治乱创平安》倡议书、扫黑除恶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给群众讲解相关政策,使广大群众更加直观、立体地了解扫黑除恶相关工作动态,鼓励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同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据了解,下阶段南靖县将结合扫黑除恶进社区、进企业、进工厂、进校园等工作,更加深入主动地开展宣传活动,为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黄淑彬)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