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11月下旬 漳州开展“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zz.fjsen.com  2018-08-17 09:39:0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开展“两违”综合治理“六千”百日会战

重点围绕土地例行督察整改、铁路沿线、河流沿线、城区楼顶、林地生态、环保污染等六大主题开展

为进一步巩固“两违”综合治理成果,深入推进“两违”综合整治,我市决定从8月中旬至11月下旬,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百天的“两违”综合治理“六千”百日会战专项行动。

此次百日会战将按照“拆、防、化”的治理要求,围绕土地例行督察整改、铁路沿线、河流沿线、城区楼顶、林地生态、环保污染等六大主题开展。

——千宗土地例行督察整改“两违”整治。围绕2018年自然资源部上海督察局土地例行督察发现耕地上有构(建)筑物、行政处罚执行不到位等问题及日常巡查发现的违法用地行为,分类别开展集中整改、查处、执法,确保依法处置到位。

——千宗铁路沿线“两违”整治。围绕铁路沿线可视范围1000米范围内的“两违”及废品乱堆放行为开展整治行动,打造干净整洁、统一美观、富有田园都市地域特色的风景线。治违数量不少于1000宗。

——千宗河流沿线“两违”整治。沿河流沿线,对非法采砂、侵占河道、违法排放等“两违”行为开展整治行动,加快推进河清水畅岸绿景美建设。治违数量不少于1000宗。

——千宗建成区楼顶违建整治。对城市(县城)建成区楼顶搭盖、占用消防通道、占用排污管道、占用公共空间等违法建设开展整治行动,有力保障群众居住环境安全。治违数量不少于1000宗。

——千宗林地生态“两违”整治。针对违法占用林地、毁林建设等“两违”行为开展整治,切实保护生态环境。治违数量不少于1000宗。

——千宗环保污染“两违”整治。围绕水、土、气等污染问题,开展“两违”整治,消除污染源,切实提高水质、土质、空气质量。治违数量不少于1000宗。(记者张俊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