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联勤联动整治无证经营、超越经营范围客货车

zz.fjsen.com  2018-08-17 16:33: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经营秩序,8月10日,诏安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沈海高速交通执法大队、高速交警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此次联合执法重点检查危货运输车辆是否具备经营许可证、客运车辆是否按经营许可证所许可的范围进行经营等。

当天下午15时,执法人员在检查一辆客运包车时,发现其实际的行驶线路与经营许可所规定经营范围不一致。经调查,该客车上共有乘客21名,从汕头市出发欲往厦门市,包车合同为省际包车,而实际上其车所属的运输公司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县际包车客运、县内包车客运,该公司的行为涉嫌超越许可事项从事道路客运经营,执法人员当场扣留其相关证件。

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中。

通过此次联合行动,强化了诏安大队与其他兄弟单位联勤联动的作用,进一步整治无证经营、超越经营范围的客货车辆,促进道路运输行业的健康发展。(沈桐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