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 芗城区各民主党派为地区发展献计献策

zz.fjsen.com  2018-08-17 16:43: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3日下午 ,中共芗城区委与各民主党派座谈会召开,芗城区领导侯为东、张哲青、刘建英、刘志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芗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建英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民主党派建设情况。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围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内容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与会成员还就加强办公活动场所建设、参政议政、教育均衡、党派互助、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侯为东肯定了各民主党派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近年来,芗城区各民主党派维护在自身建设、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取得了较大成绩,很多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组织建设显活力、参政议政显能力、社会服务显实力。

侯为东希望,各民主党派要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要加强参政议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和建议,要加强民主监督,党派工作要出亮点,界别优势要进一步凸显,切实把民主党派建设工作排上议事日程。要加强党外年轻优秀干部培养,不拘一格降人才,总结经验,针对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政治的高度,为各民主党派创造良好工作环境,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作用营造良好的社会条件和氛围。(刘钦赐 苏少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