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6家单位场所因存在火灾隐患被查处

zz.fjsen.com  2018-08-20 09:52: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漳消宣)近日,漳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组织监督执法人员在全市范围开展火灾隐患排查集中行动,查处6家存在火灾隐患单位场所。

这6家单位具体为:龙文区悦色天香足浴馆,该场所因内设置宿舍,存在“三合一”行为,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龙文区消防大队对立案处理,督促其进行整改;以及龙海市颜厝新旺佳洗浴馆,龙海市颜厝旺鑫温泉洗浴馆,两家单位均在店内设置宿舍,存在“三合一”行为,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龙海市消防大队对立案处理,督促其进行整改。

此外,还包括诏安县武夷(福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诏安分公司,存在堵塞疏散通道、遮挡消火栓的消防违法行为,诏安县消防大队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并督促其现场整改;长泰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未依法进行消防设计备案,长泰县消防大队依法对其进行处罚;还有漳州市乐购马特商贸有限公司,因存在多个安全出口被锁闭等消防安全隐患,南靖县消防大队督促其现场进行整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