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赴皖招商推介 对接共谋发展

zz.fjsen.com  2018-08-20 15:43: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3日至8月16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带领南靖县相关部门领导前往安徽省芜湖市、宣城市旌德县等地招商推介、拜访企业。

在招商推介活动中,该县委书记黄劲武一行走访了安徽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跃飞吸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只松鼠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就机械产业、食品健康产业项目进行洽谈对接。

每到一个项目,招商小组都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生产规模、产品特色、发展前景和投资意向,并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南靖县的产业特点、区域优势、物产资源,以及南靖县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投资环境,介绍了一批在靖投资、发展的成功项目,热忱邀请企业家到南靖县考察投资,共谋发展。

黄劲武一行还来到宣城市旌德县白地镇江村、蔡家桥镇朱旺村、三溪镇路西村、旌德经济开发区等地,调研了宣砚小镇、灵芝健康小镇、“两山”基地、智慧旅游中心等项目,详细了解当地在林长制改革、全域旅游发展、基层党建、精准扶贫、集体经济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招商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投资南靖县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将增进了解,尽快组团到南靖考察对接项目。

此次招商推介活动为南靖县与安徽省企业在精密机械产业、旅游文创产业及视频产业的资源共享和产业互补方面建立了基础,为共同推动南靖县在产业对接、园区建设、旅游发展等多方位合作创造了有力条件。

今年来,南靖县持续 “一把手”招商,坚持“两月一签约”活动,拓展“乡情招商”“以商招商”,用好商会平台,发挥对台优势,招商合力进一步汇聚,招商成果凸显。全县签约项目共74个,总投资184.6亿元,其中工业项目65个,总投资125.5亿元;其他行业项目9个,总投资59.1亿元。亿元以上项目38个,上5亿元项目6个,上10亿元项目3个。(谢威 吴丽娜)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