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巨型钢管压扁驾驶室 所幸货车司机逃过一劫

zz.fjsen.com  2018-08-21 09:03: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9:50许,324国道漳州公交公司附近路口发生一起事故,一辆大货车的驾驶室被所载的钢管“穿透”。

上午10:10许,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满载钢管的大货车停在324国道厦门往漳州方向的车道上。整个驾驶室被钢管挤破,直径达1.5米的巨大钢管“骑”在破损的驾驶室上。

大货车旁,一名男子坐在路边,心神不定。男子姓熊,是大货车司机。

熊师傅介绍,事发前,他正沿着国道往漳州市区方向行驶,“我的车速不快,才40码,行驶到事发路段时,突然一辆农用车从路口窜出来。”熊师傅抱怨,他当时踩了下刹车,但不敢踩太猛,可是那辆农用车根本不顾,冲了出来,他只好猛踩刹车,要不然就把农用车拦腰撞上了。“农用车没事,跑了,可在惯性作用下,上面的钢管直接冲出来,把我的驾驶室撞断了。”

幸运的是,熊师傅在事故中没有受伤,事后自己从车里爬了出来。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