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电信龙海分公司连续六届获得“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zz.fjsen.com  2018-08-22 16:33: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电信龙海分公司被福建省委、省政府授予“2015-2017年度福建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公司自2000年以来,连续六届荣获此殊荣。

近年来,漳州电信龙海分公司积极响应“数字龙海﹒智慧城市”建设和全面落实提速降费要求。2016年建成了龙海全光纤网络,2017年底宽带平均接入速率达到68Mbps以上;天翼4G手机流量单价下降了81%,让广大市民在信息化应用上有了更强的获得感。

同时,该公司还全力推进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综合智能信息化应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中国电信龙海分公司还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推出宽带“当日装、当日休、慢必赔”三项服务承诺,实现当日装成功率≥95%、当日修成功率≥98%;探索开展“总经理服务接待日”,总经理每月一次在营业厅接待用户服务投诉,针对服务热难点,大力抓整改提升,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和服务感知。(方晓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