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召开百日攻坚动员大会提升土楼景区综合环境

zz.fjsen.com  2018-08-22 11:08: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南靖县召开土楼景区综合环境整治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安排布置下阶段景区综合环境整治提升的各项工作,全面提高旅游服务质量。

县长钟科在会上指出,土楼景区环境综合整治是维护景区形象的需要、是群众长远利益的需要、是群众身心健康的需要、是社会管理秩序的需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推进土楼景区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景区环境要更美,各景点村要加大村容环境整治,加强两违打击治理,切实提升景区面貌;服务要更优,要注重旅游服务质量,加强景区经营秩序的管理,规范景区群众经营行为,提升游客满意度;秩序要更好,要进一步加强对景区旅游秩序管理,重点规范旅游市场健康运营,开展旅游乱象专项打击行动,打造风清气正的土楼景区;设施要更全,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已规范道路、停车场、旅游公厕、观景台、立面改造等项目建设步伐,提升景区综合接待能力;氛围要更浓,要营造景区整治的良好氛围,相关部门及镇村齐抓共管,为广大游客呈现生态优、环境美的南靖土楼景区;机制要更畅,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整合人员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巩固、提升景区管理与品牌品质;责任要更实,各相关部门、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落实责任,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动景区实现新提升。(吴丽娜 马嘉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