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气排球赛落幕 漳州市揽获所有组别冠军

zz.fjsen.com  2018-08-24 08:55:0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气排球暨2018年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总决赛在厦门落幕,漳州代表队揽获所有组别冠军。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何伟燕到场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此次大赛设置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和女子中年组四大组别,赛事采用单循环的赛制,通过积分决出各组别排名。共有来自福州、厦门、泉州、漳州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的38支代表队34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我市36名运动员参与四大组别角逐。经过4天比拼,我市揽获所有组别冠军。

近年来,我市气排球运动热度持续上升,已成为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本届省运会新增10个群众体育项目,气排球首次出现在群众组项目,旨在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省运会热情,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发展理念,让省运会成果惠及人民,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体育盛会。(记者 朱祥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