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九龙江闸道桥预计9月下旬通车

zz.fjsen.com  2018-08-24 09:57: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沥青铺设

东南网漳州8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柳长兵)日前,记者从中交二航局获悉,漳州市九龙江闸道桥工程已进入沥青铺设阶段,并力争9月下旬通车。届时,从漳州市区开车走江滨路可以直通九龙江大桥了。

九龙江大桥与北江滨路交叉增建匝道工程位于九龙江大桥与北江滨路交叉处,设计A、B两条匝道,即“八字型”右转匝道。路线全长693.643m,其中桥梁段长474m,A匝道起讫桩AK0+000~AK0+374.110,B匝道起讫桩号BK0+000~BK0+319.533。A、B匝道均为单向单车匝道,设计时速为30km/h,A匝道标准路基宽度12.15m,B匝道标准路基宽度11.95m。

九龙江匝道设计规划图

据漳州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九龙江匝道项目工程部负责人介绍,大桥自去年9月8日开工以来,大桥建设者们头顶烈日,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挑灯夜战,完成了大桥下部结构施工任务,为大桥桥面施工提供了有利条件。九龙江大桥增建匝道工程建成后,市民可从江滨路直接上下桥,不用等红绿灯,不用调头,可比原来缩短5-10分钟,大大方便市民出行。

大桥建成后,将有效解决九龙江大桥近江交通的疏通,缓解建成后建元东路与九龙江大桥交叉口的交通压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