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长吴丁顺调研道路交通建设工作

zz.fjsen.com  2018-08-24 16:20: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平和县长吴丁顺带领交通局、建设局、兴和集团、城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山格镇调研道路交通建设工作。

吴丁顺一行先后来到北环路延伸段道路工程、九龙江支流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国道(G355)小溪至山格平寨段路面改造工程、迎宾路路面改造工程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进度及遇到的问题。吴丁顺强调,项目施工过程中,要在保证安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各项目早日竣工通车。

在了解到国道(G355)小溪至山格平寨段路面改造工程、迎宾路路面改造工程,目前推进有力,有望于9月底完工,比合同约定工期提前的情况,吴丁顺要求当地政府及施工单位要紧密配合,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要严把施工质量关,将民生工程实施好,改善我县交通出行条件。

在调研完道路交通建设工作后,吴丁顺来到山格镇派出所与民警展开座谈。座谈中,吴丁顺强调,要广泛宣传发动,全面收集各类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形成强大攻势,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蔡煌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