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推动全区兴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

zz.fjsen.com  2018-08-28 11:04: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8日讯(通讯员 陈 群  陈志荣)8月27日,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总结高新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展和成效,研究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推动全区兴起 “大学习”热潮。

漳州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管委会主任李亚容等高新区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林继锋和机关党委、机关第一支部、靖城园区管理中心党支部等3个支部书记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交流了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的情况和体会。

陈跃鸿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区上下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在全区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思想的“生态+”创新理念,大力推进“一湖两海”建设,拓展延伸“生态+”效益,有力推动新思想在高新区形成生动实践、取得丰硕成果。

陈跃鸿强调,要紧扣主题主线,以更深的思想认识抓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将学习新思想引向深入,做到主动担当一步不退、全员覆盖一个不少、宣传造势一度不减、组织学习一刻不懈;要压紧压实责任,以更严的作风要求保障“新思想”在高新区落地生根。

会议还部署了全区组织工作和人才工作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织工作方面,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市人才工作推进会议主要精神。要求全区要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引才聚才工作,积极打造人才发展新高地,扎扎实实把组织工作和人才工作向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全力以赴, 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盯项目建设,深入收集涉及项目征迁过程中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黑恶势力问题线索等,加大力度扫除黑恶势力,营造良好的宜居宜业环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