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绿色农业发展 东山举办农药经营许可资质培训班

zz.fjsen.com  2018-08-28 15:0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快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减少农药减量,贯彻落实《农药管理条例》新条例及配套规章,提高农药经营者质量安全意识和专业能力素质,指导农民安全合理使用农药产品。近日,由东山县农林水利局主办、漳州科技学院承办的农药经营许可资质培训班在东山县开班,本次参训学员有来自全省各地农药经营从业者92名。

培训班通过现场面授加试卷考核的方式,让学员能增强绿色农业发展理念,快速掌握农药经营相关法律知识和从事农药经营活动相关专业知识,指导农民安全合理使用农药,践行农药减量零增长行动,提高应用绿色生态技术、营销绿色优质农产品的能力,切实推进农业绿色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7天,培训课程内容主要包括:新农药管理条例与法规、植物病害诊断与防控技术、农药可追溯管理平台操作技术等。从政策解读、理论学习到实际应用,让学员全方位了解相关知识;培训结束后还现场组织学员进行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农药经营人员资质培训合格证书。(蓝茂鸿)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