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办公楼亮相漳州高新区甲骨文双创园

zz.fjsen.com  2018-08-29 09:05: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集装箱办公楼设计效果图

东南网漳州8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陈群 廖玲艺)8月27日,东南网记者从漳州高新区了解到,11月底前,甲骨文双创园区将再新增4000平米办公面积,达到8500平方米,届时,甲骨文一期办公楼将全部交付使用。

其中,即将交付的办公楼,有一栋充满艺术气息和时尚的办公楼,是采用集装箱打造的。“这样设计理念,既是现代建筑和艺术融合的体现,也能展示甲骨文这个科技公司企业文化中的现代和艺术元素。”林木松介绍,利用集装箱做办公楼不仅绿色环保,还具备施工周期短,抗震性强等特点,该建筑主要将供园区引进的高新技术人才使用。

集装箱办公楼内景

此外,还有四栋办公楼都是利用旧厂房改造,保留了上个世纪70年代的工业建筑机理,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功能定位为企业加速器,在企业入驻甲骨文双创园区孵化后,可搬至该组团建筑进行企业形象的营造和展示。

漳州高新区圆山公司工作人员林木松介绍,甲骨文一期规划建设7栋办公楼,除了2栋楼已投入使用外,其余的5栋办公楼目前已经封顶,按时序进度将在11月底前交付使用。此外,园区内的相关配套设施如食堂等也已投入使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