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漳医疗合作惠民显成效 群众获得感提升

zz.fjsen.com  2018-08-31 09:38: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庄晓玲 苏琼君)笔者从漳州开发区了解到,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漳州开发区分院新设立的儿科诊室将于9月中旬对外开放。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将派驻优秀儿科专家到漳州开发区分院坐诊,满足漳州开发区及周边地区群众的迫切就医需求。今后将逐步实现儿科24小时门急诊和住院诊疗服务。

今年6月起,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派驻一批优秀医疗专家到漳州开发区分院定期坐诊,已开设急诊内科、急诊外科、妇产科、肿瘤内科、风湿免疫科、皮肤科、烧伤整形美容科、耳鼻喉科等8个学科,受到辖区及周边地区群众的欢迎,累计已接诊900多人次。漳州开发区正加大投入,建设皮肤科专科门诊手术治疗室、耳鼻喉科门诊诊室,争取尽早开放。 自与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正式开展合作共建后,漳州开发区分院的业务量指标大幅度提升。4-7月份门急诊量同比增长30.5%,住院人数同比增长21.05%,手术量同比增长225%。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