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将拍卖一优质地块 用于建设安置房

zz.fjsen.com  2018-08-31 16:37: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廖颖 本网记者 陈惠华)近日,记者从漳州高新区建设局了解到,今年高新区将举行土地拍卖,用于建设安置房。目前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有关事项已于网上公示。

拍卖地块地理位置图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琥珀路以南,规划纵八路以东,临近南江滨路、漳州大桥。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出让面积58345.85平方米,容积率不超过2.5,建筑密度不超过20%,建成住宅套数约1272套。

该项目是继漳州高新区龙江新苑、水仙花苑、兰庭小区之后,由高新区以“定房价,竞地价”的创新模式主导建设的第四个安置房项目,在开工之日起20个月内竣工,竣工后将由高新区建设管理局按约定价格统一回购用于安置高新区国有土地上的拆迁户,开发商不得自行对外销售。

漳州高新区始终以老百姓的利益为出发点,着力提升安置房的整体功能和品质,把安置房建设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实现老百姓的安居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