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习”热潮中,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觉做新思想的学习者信仰者践行者

zz.fjsen.com  2018-09-01 11:12: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8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交流会。

会议要求,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刻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要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力求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取得实效,在落实部署、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要以这次学习汇报为新起点,自觉做新思想的学习者、信仰者、践行者,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将新思想植入心底、付诸实践,在工作上求拓展、促创新,不断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记者 陈利敏)

市政协机关

近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大学习”作为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来抓,强化领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持之以恒,努力落细落实各项任务要求,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进人民政协事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漳州形成生动实践、取得丰硕成果。(记者 朱秀敏)

市直党群系统

8月31日,市直党群系统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地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作为政治必修课,走在前、作表率、当先锋,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强化学习实效,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学习新思想作为头等政治任务,灵活采取各种形式,精心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确保学习宣传贯彻任务落到实处。(记者 廖瑜婷)

市直政法系统

8月29日,市直政法系统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进一步做实学习质效,从新思想中获取深化平安漳州、法治漳州建设的强大真理力量,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治理创新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实现新跨越,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统筹推动、督促检查,在全市政法系统中形成深入学、长期学、持久学的长效机制和浓厚氛围,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记者 邱丹燕 通讯员 章政法)

市公安局

8月29日,市公安局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

会议指出,要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把新思想贯穿于公安工作的各个方面,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声势、有力度、有深度。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紧密联系实际,在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全市平安稳定上下更大功夫,突出主业,多措并举,始终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各项措施落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好当前重大安保工作,持续开展社会治安整治,确保我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定稳定。(章公宣)

市检察院

一段时间来,漳州市检察院在组织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中,坚持建机制、搭平台、抓结合,进一步把“大学习”热潮引向深入。

市检察院以“每周一课”讲堂为主阵地,大兴学习培训之风,该经验做法被省委宣传部列为重点案例进行推广、被省直工委评为“党建创新项目”;以先进典型为引领,加大“刘龙清示范性劳模工作室”培植宣传,进一步将“精英公诉”“水仙花”未检等检察品牌工作做细、做实、做强,涌现出福建省先进工作者张小芬等新一批先进典型代表。(记者 邱丹燕 通讯员 廖金虎 林淑惠)

市中级法院

近日,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总结交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展和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进一步掀起“大学习”热潮,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严惩各类严重暴力和经济犯罪,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坚持司法助力“三大攻坚战”,依法支持化解金融风险,加强对生态公益诉讼、环境损害赔偿、生态修复机制等的探索创新。(记者 邱丹燕 通讯员 吴柏林 林娟娟)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