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zz.fjsen.com  2018-09-01 11:21: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30日至9月5日,浙江大学——漳州市2018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办。3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刚致辞。

据了解,浙江大学是中组部与教育部在全国高校中首批设立的13个全国干部教育培训的高校基地之一。此次培训是我市首次采取异地联合办班的形式开展新闻发言人培训,并已纳入今年市委、政府领导干部的年度培训计划。全市各个战线上的80名新闻发言人,来到在全国学术前沿阵地的浙江大学参加全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培训班学习内容十分丰富,不仅有关于意识形态、网络舆情引导的理论学习,还有关于新闻发布、媒体采访等实战演练。

市领导指出,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新使命新任务的有力抓手,也是加强和改进我市新闻舆论工作的一次创新之举,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新闻发言人的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大家要充分认识做好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担当,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排除干扰,努力学得更多一些、更透一点。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模范遵守各项管理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胡艳玲 王婷)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