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研究部署龙文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zz.fjsen.com  2018-09-01 09:23: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30日上午,龙文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龙文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区领导欧龙光、李华胜、曾景贤、赖晓勤参加会议。区委书记欧龙光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坚持人才引领,为全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干部人才支撑。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注重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提升组织力;注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好选育管用“组合拳”,推动干部队伍高质量发展;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强化人才精准培养、加大引才聚才力度、营造良好人才环境,激发各类人才活力;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数量充足质量优良,坚持基层和实践导向,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把各方面优秀年轻干部发现出来、培养起来、使用起来。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领导,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把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奋力谱写新时代龙文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篇章。

会上,朝阳镇、区委编办、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李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