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继续深入漳州下沉督导

zz.fjsen.com  2018-09-04 08:22:0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3日,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第4下沉小组一行进驻芗城区开展专项督导。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参加活动。

在下沉督导期间,督导组重点走访了芝山镇、石亭镇、芗城公安分局芝山派出所、芗城公安分局石亭派出所、芝山镇下坂村、石亭镇鳌门村等地,查阅扫黑除恶相关部门工作资料和案卷材料,组织开展问卷调查,并与区、镇党政主要领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村干部群众等进行个别谈话,了解推进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情况及存在问题,征求意见建议。

督导组指出,要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重点内容,着力解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共同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下阶段,芗城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继续全力配合督导组做好资料提供、情况反映、宣传引导等各项保障工作,并以这次督导为契机,对表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坚持马上就办、边督边改,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根据督导工作安排,从9月2日开始,中央第4督导组第4下沉小组将先后下沉到漳州重点县、乡、村,开展为期5天的实地走访督导,倾听群众呼声,并对重点线索开展核查,对发现的问题督促当地进行整改。(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郑凯 郑文典)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