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达人逛东山活动圆满收官 达人分享视频人气爆棚

zz.fjsen.com  2018-09-04 18:35: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寻找东山“网红”景点,“打卡”海上东山,分享美景美食和美女风采,有诚意的两天一夜东山行,既给“网红”留下深刻印象,又给众多网友带来新体验。近日,由东山县文体局等主办的“旅游达人逛东山”活动圆满收官,从7月28日至29日,“旅游达人”逛东山,两天一夜行程完美结束,行程满满,干货满满。

从各大商业门户网站到央级、省级新闻媒体再到本地新闻网站,共计60多家主流媒体全方位报道,5名“旅游达人”在抖音号上的浏览量达400多万次,点赞量超过30万次。

在海滨沙滩上,具有本土味道的东山民俗表演展现了当地风土人情和民俗文化。放眼望去,海天一色的海湾美景中,游客尽享水上摩托艇、帆船等海上运动项目。

这些,尽入“网红”的直播里,以短视频方式推介“网红打卡地”。此外,活动启动仪式上,东山官方抖音号“邂逅东山岛”正式上线,同步推介东山的生态美景和推出全新的“网红”旅游线路。

在南门湾左耳拍摄地,“网红达人”分成3组录制“我们在东山岛等你”,以“岛语酒店”为中心点,达人从左右两边骑电动车汇集在一起,玩纸飞机、踢毽子;东山风动石、铜陵古城榕树下,“达人”录制宣传口号“我们在东山岛等你”;当然,地道美食也不容错过,“达人”来到铜陵市场,品尝烧麦、金钱肉、肉管、麦仔煎等美味小吃。

看日出,访古城,逛老街,品海鲜,滑板冲浪,5名“网红”的足迹踏遍“一个庐民宿”——南门湾——顶街——岛语酒店——风动石景区——马銮湾——金紫荆广场—篝火派对;东门屿——庄园御海——铜陵对面屿。这条两天一夜的线路通过网红的推介,人气瞬间火了起来,成为“邂逅东山,缤纷之旅”特色旅游新线路。(卢丽娟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