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主动仗攻坚仗

zz.fjsen.com  2018-09-05 07:50: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4日上午,在收听收看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后,漳浦县随即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县领导戴平忠、黄庆华、黄海明、沈顺来、林苏洪、林志辉、陈伟强,县法院院长郑通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就漳浦县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县委书记戴平忠要求,各乡镇场、各部门一定要强化“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全力补强短板,按照会议部署要求,以极度负责、刻不容缓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取得实效,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县长黄庆华主持,他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层层贯彻,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要主动作为,密切合作,进一步创新思路、细化措施,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通力合作、优势互补,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强大合力,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三要全力整改,常抓不懈,迎难而上,认真查找问题,补缺补漏,敢于动真碰硬、攻坚克难,不断完善常抓常管的工作机制,为新时代富美进漳浦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叶志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