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开展客运专项整治行动 加大非法网约车整治力度

zz.fjsen.com  2018-09-05 12:19: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4日,龙海交通执法大队在龙海全市范围内开展客运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道路客运经营行为,特别是动车站等重点区域的网约车非法经营行为,查处2辆非法网约车。

当天,龙海市交通执法大队联合龙海市颜厝镇派出所、龙海市交警大队漳州动车站特勤中队,对漳州动车站周边过往车辆依法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一辆闽E×××35小车疑是非法营运车辆。执法人员当即出示执法证,依法依规对该车车主及乘客进行分离询问,执法人员从乘客口中了解到,他们是通过“滴滴出行”平台预约该车前往闽南师范大学。

经查,该车未办理有效的网约车营运证件,涉嫌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擅自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执法人员根据相关规定暂扣该违法车辆,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当天,该大队共查处非法网约车2辆。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加大非法网约车整治力度。(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郑昌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