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届公益慈善项目大赛 闽南师大获最佳优秀项目奖

zz.fjsen.com  2018-09-06 15:45: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颁奖现场

东南网漳州9月6日讯(通讯员 林迎熹 方江振)9月4日,福建省首届“善行八闽——海峡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在福州福建会堂落下帷幕。闽南师范大学“‘全职’陪伴,促进留守儿童阳光成长”项目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最佳优秀项目奖”。

闽南师范大学实习支教与留守儿童关爱教育项目,以师范生实习支教为载体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培养师范生的基层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留守儿童阳光成长,探索出了解决农村留守儿童问题的有效途径,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截至2017年底,与闽南师大实习支教学生结对子的农村留守儿童3016人,近30000人次的农村留守儿童获得额外的温暖陪伴和引导教育。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福建省民政厅指导,福建省慈善总会主办,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承办,共有141个项目参赛,前后历时四个多月时间。大赛旨在于进一步提高福建慈善大省知名度,弘扬公益慈善精神,传播公益慈善理念,展示福建省公益慈善项目实施所取得的重要成果,挖掘具有代表性的公益慈善典型,发挥侨港澳台慈善力量优势,进一步提升福建省慈善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