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到长泰县调研

zz.fjsen.com  2018-09-07 10:47: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7日讯(通讯员 陈逸奇)9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珊珊、长泰县政协副主席陈海霞带领漳州市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到长泰县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代表团一行在漳州市领导吴达金,长泰县领导陈力予、叶亚强、黄健坡、林清发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后坊村、龙人古琴文化村、绿港园生态农场,详细了解长泰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要做法和成效。

调研中,代表们通过看项目、听介绍,实地感受了农村新变化、新面貌,并对长泰县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和“五个振兴”指引,着力补齐“三农”短板,着力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推动乡村振兴与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村现代化融合发展,增创长泰农村改革发展新优势,形成城乡融合发展新局面。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