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湖棚户区改造工程(鸿浦豪园) 配套小学投用

zz.fjsen.com  2018-09-08 09:42: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3日,位于龙文区的市区最大在建安置房项目——碧湖棚户区改造工程(鸿浦豪园)配套小学已正式开学,今年首次招收12个班、500多名学生。

据龙文区鸿浦小学书记陈炳全介绍,该校生源部分来自原湘桥小学的学生,部分来自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浦东(校区)、迎宾(校区)和景山校区三个校区插班生及周边安置房业主的孩子等。

据了解,鸿浦小学项目于2015年正式动工,总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建有教学楼4座,可容纳24个班级1000多名学生。同时,学校还配有计算机室、音乐室、舞蹈室、心理辅导室、室外塑胶跑道等,目前各配套用室均已装修调试完毕可以启用。此外,为给学生提供更佳阅读空间,学校还将在教学楼一楼打造总面积500平方米的图书馆,可提供图书30多万册。目前,该图书馆进入最后装修收尾阶段,预计9月中旬可投用。(陈华俐 张小惠)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