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十余种优质茶亮相投洽会

zz.fjsen.com  2018-09-10 09:06:07   来源:闽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8日,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A4茶产业展区内,云霄茶展馆内热闹非凡,各地茶客沉浸在浓郁的“云茶”香中,畅享周末慢生活。

本届洽投会茶产业展,黄观音、白瑞香、黄玫瑰、陈将军茶等十余种优质“云霄茶”惊艳亮相,并在全国众多茗品中异军突起,吸引海内外游客驻足品茗,来自南平建瓯的游客王锦荣便是其中一员。“一逛到云霄展馆,闻到这儿的茶香,腿就走不动道了。在这里品了两三泡的云霄黄观音,入嘴有股花香味、入喉回甘快,这些独特的云茶品质都让我印象深刻。”初尝云霄黄观音,王锦荣赞不绝口。

“参展后,越来越多人知道云霄茶、了解云霄茶、购买云霄茶,既为咱县的茶业做代言,也跟其他地区的茶叶好好比一比、赛一赛,让云霄茶品质越做越好,卖得越来越俏!”展台的工作人员这样说道。

近年来,云霄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着眼原生态、高品质,举全县之力扶持茶产业发展,让“茶元素”不断融入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化创新等领域。如今,“云茶”初战国际投资盛会,通过投洽会茶产业展这一平台,进一步提升“云茶”知名度,打响云霄茶品牌,助力以茶兴业、以茶富农。 (郭扬)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