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亮相第二十届投洽会 推介“芯云谷”等项目

zz.fjsen.com  2018-09-10 09:57: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漳州开发区展位重点推介了“招商局·芯云谷”、中国双鱼岛、招银冷链物流园、科技金融园等项目。其中,“招商局·芯云谷”项目是福建省内首个以泛信息技术服务产业为主导的第四代产业园区,包含办公、居住、数据中心及相应的生活和商业配套等,致力打造闽台泛信息技术服务业产业聚集高地,华为等一批国内知名企业已经签约落户。另外,双鱼岛项目及四区后石港区电商物流园等也正在积极开展招商工作。现场许多中外客商前来咨询洽谈,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代表团的陈迦博等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展位布置,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漳州开发区发展情况和招商项目,对开发区优越的区位和未来发展前景表示赞赏。

当天下午,招商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就漳州开发区科技金融产业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并于2018年福建省现代服务业专场对接会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协议,将有效整合各类资源和渠道,共同推动科技金融产业园建成为独具特色的金融产业园区。此举是招商局集团内部资源有效协同,落实开发区“一区多园”战略的重要举措,对繁荣区域经济,构建漳州开发区产融结合的有机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漳州开发区创办于1992年12月28日,由招商局集团主导开发并负责经营管理,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享有福建省政府赋予的地市一级经济管理权限。位于厦门湾南岸,距漳州市区50公里、厦门市区5公里,交通便捷,融入“厦门半小时生活圈”,区内风光旖旎,是活力产业、怡人生活的宜居新城。近几年,漳州开发区加紧转型升级发展战略,着力培育打造泛信息技术、文化旅游、大健康、临港高端智造、智能汽车等五大百亿产业集群,也紧跟招商局集团的步伐,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