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漳州科技特派员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8-09-11 10:20:2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科技特派员推进工作视频会后,漳州随即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副市长兰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我市积极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已选派科技特派员1399名到岗到位,挂钩服务行政村1629个,组建乡镇科技特派员工作站121个,在全省率先实现科技特派员行政村全覆盖和乡镇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科技特派员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科技创新、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重要支撑。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突出实效、强化培训、注重管理,强化扶贫开发重点、产业延伸拓展、打造支撑平台,加快推进科技扶贫、产业扶贫,带动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拓展科技特派员工作内涵。要强化保障,完善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机制,及时研究解决科技特派员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相关保障政策落地见效,为科技特派员工作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环境。(记者冯思佳)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