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四都镇改善乡村道路条件 方便群众安全出行

zz.fjsen.com  2018-09-11 23:53: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0日,诏安县四都镇四都小学到四都村部道路硬化工程正式竣工通车,现场车流量平稳,交通运行井然有序。前来接送学生的家长告诉笔者:“原先道路窄、乱、差,遇上下雨天接送孩子非常不方便,还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四都村两委及时行动,只用了一个暑假就完成该道路的全部作业工序,为民办实事的效率高。”

据了解,该线路总投资约50万元,全长约500米,宽5米,垫层0.15米,砼0.2米。

连日来,施工队抢抓工期,拓宽原有车道,配套排污排水等设施,解决原有路段泥泞不堪,下雨天积水严重等问题,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学生出行安全。同时,四都镇四都村积极整治道路两侧临时搭盖近1300平方米,沿该路线打造文化宣传走廊,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律法规、移风易俗等内容,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强化中小学生正面教育,以优秀文化凝心聚力,弘扬新时代正能量。(施洁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