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召开庆祝2018年教师节大会

zz.fjsen.com  2018-09-11 17:3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0日,芗城区召开庆祝2018年教师节大会,进一步凝聚芗城教育改革发展共识,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发进取,不断推动辖区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推进芗城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撑。侯为东、吴洪池、魏方旭、沈龙顺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长吴洪池主持,副区长蓝碰金宣读福建省特级教师、文明校园名单,优秀教师代表天宝中心小学校长胡宏伟、玉兰学校教师罗云娟分别作典型发言。区委书记侯为东作了强调讲话。

侯为东强调,全社会要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深化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强化规划先行,强化投入保障,强化齐抓共管,突破老城区空间瓶颈,拓展投入渠道,补足教育短板;区有关领导和部门要带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分析教育工作形势和阶段性目标任务,研究解决制约和影响我区教育事业发展、教育质量提高的重大问题,推动“补短板”工作精准到位,形成教育工作“一盘棋”。要落实各项政策,不断提升教师的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群体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在社会上有荣誉感,让教师真正成为最受人们尊崇的职业。

吴洪池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教师节主题是“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育、关切教职工、关爱青少年,为教育的发展、老师的教学、学生的成长提供坚实保障。区领导吴学恒、汤如旭、蓝碰金、胡敦金以及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教育代表等参加会议。(郑凯 黄跃斌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