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船场在行动

zz.fjsen.com  2018-09-11 09:55: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南靖县船场镇的集市里,身穿红马褂的青年志愿者们正分布在设置的宣传点周围,热情的向过往群众分发农业面源污染相关宣传单,耐心的为群众讲解畜禽养殖污染造成的环境危害。

为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船场镇加大宣传,对辖区内存在的污染问题,积极发动群众主动参与,及时反馈,及时处理;加强监督,对辖区内主要排污企业、笋厂、小散乱企业等污染源逐一排查,未能达标排放的,一律要求其限期整改,未限期整改的上报上级职能部门处置;强化问责,通过制定《船场镇生态环境保护实施方案》和《船场镇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督办清单》,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对工作不力、措施不到位、造成恶劣影响的,坚决给予问责。

据了解,船场镇狠抓落实,不断深化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今年8月份以来船场镇多次组织依法强拆违建猪舍、牛蛙池等行动,同时建立畜禽养殖污染整治长效机制,不定期下派工作人员,开展明察暗访,对畜禽养殖整治工作不力的村要求限期整改,并严肃问责,奋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张玉婧 陈娴)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