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加驻地精神文明建设 漳浦消防大队获表彰

zz.fjsen.com  2018-09-12 23:33: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2日讯(通讯员 邱枫 郑达伟)近日,漳浦消防大队喜获漳浦县第十四届(2015-2017年度)“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作为一支保卫驻地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消防部队,近年来,漳浦消防大队始终紧紧围绕防火、灭火两大中心任务,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执法,热情服务,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圆满完成各项急、难、险、重的灭火救援处置等消防保卫任务。

同时,大队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体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参加驻地精神文明建设,踊跃开展扶贫助困、义务植树、传授消防安全知识等社会公益活动,帮助驻地群众排忧解难,扎实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树立消防部队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