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相关精神

zz.fjsen.com  2018-09-12 08:50:5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严肃整治环境领域突出问题,坚决查处环境违纪违法行为,进一步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让漳州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要深化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抓早抓小,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确保整改到位、标本兼治。要强化制度刚性约束,严格落实领导干部生态文明建设责任制,严格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库长制,强化执纪问责,打破关系网,打断利益链,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和保护伞,让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成为刚性约束和不可触碰的高压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省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精神,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省委于伟国书记的要求,深化对教育事业“九个坚持”的规律性认识,深刻把握“在六个方面下功夫”等重大部署要求,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全力推动教育改革发展,为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快补齐教育事业短板,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