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8-09-12 08:54:4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檀云坤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远,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改革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提高改革能力、弘扬改革精神,努力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把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推向深入。二要进一步加大改革攻坚。聚焦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坚决打好改革攻坚战和持久战。要对表对标抓落实,紧扣“放管服”改革、对台对外、“生态+”、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对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对标先进地区经验,对照我市年度目标任务和时限要求,确保各项改革蹄疾步稳、协同推进。要着力推进制度创新,及时研究论证、总结提炼、规范完善、复制推广一批制度性成果,加快构建系统完备、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用制度创新盘活资源、提高效能,努力形成更多的“漳州经验和模式”。要尊重基层首创,深挖基层好的经验做法,示范推动更大范围深化改革,放大改革效应。三要进一步强化改革担当。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勇于担当负责,激励干部作为,把中央和省委关于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落实到改革实践中,鼓励创新、表扬先进,允许试错、宽容失败,营造想改革、谋改革、善改革的浓厚氛围。要加强改革督察,完善改革督察机制,善于发现问题、敢于动真碰硬,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改革部署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记者张俊毅)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