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起 漳州科目三考试项目有调整

zz.fjsen.com  2018-09-12 16:56: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2日讯(通讯员 周东军 王凌峰 本网记者 陈惠华)记者从漳州交警获悉,为解决科目三原考试路线项目设置相对拥挤的状况,9月10日起,漳州市交警部门对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部分项目进行调整,同时适当延长考试路段,在延长路段设置“直线行驶”及“掉头”两个项目。

延长路段位于考试场与考场南侧中石化加油站之间,具体行驶路线为:出考场后沿国泰路开至中石化加油站十字路口处右转进入延长考试路段,完成考试项目后,在十字路口处左转从非机动车道开回考场发车点。

三条考试路线的项目设置调整如下:一、三号线在延长路段设置“直线行驶”和“掉头”两个项目,同时取消原有项目设置;二号线在新增延长路段设置“掉头”项目,同时取消原有项目设置。调整后,三条考试路线统一设置掉头区,在考试系统语音提示“开始掉头”考试项目到掉头区终点均可进行掉头操作。

漳州交警提醒,为避免拥堵,学员在掉头区考试时,若前方没有考试车辆,建议尽量靠掉头区终点侧进行掉头。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